墨克千旋

看超八的时候发现了藤梦糖!





19分左右,三杰回顾小时候的梦想的时候,我梦的梦想是“我想要成为科学家制造宇宙飞船”,然后出现了我梦看到电视上的藤宫的场景!

看我梦当时的小表情:





然后45分左右,这个场景:

藤宫的话(这里说的“研究成果”是指反重力系统,是我梦的成就):
我梦的表情:
我梦的话:

我感觉我能脑补出一段大戏!

作为天才的两人互相憧憬着,但是我梦总感觉不自信,认为藤宫比他聪明,比他强,虽然做出了让人惊叹的研究成果,但我梦还是觉得自己跟不上藤宫的步伐,所以离开了。

但是藤宫不这么想,藤宫认为我梦是个真正的天才,在我梦离开后公布了我梦的研究成果,希望我梦看到之后能明白,他没有他自己想象的那么没用,用这种方式挽留我梦,希望我梦能够回来(感觉是在光明正大地表白)






然后是1小时26分:

我梦旁边的是藤宫吧?是吧?是吧?是的吧!
一起做研究的两人好棒!!!


还有发表会上的场景:
看藤宫那个宠溺的眼神!
我梦一脸兴奋地发表着自己的研究成果,藤宫在旁边一脸宠溺地看着!

我觉得藤宫的内心就是这样的:我梦=可爱




我不管,在我看来就是糖!




还有三杰被那个五只合体起来怪兽压着打的时候,我的脑补里是这样的:

镜头切到藤宫那里,藤宫一脸紧张地喊了一声:“我梦……”

然后蓝色的光在藤宫手上汇聚,藤宫看了眼手上的蓝宝镯,大喊一声:“阿古茹!”

藤宫出来护妻辣!(我知道这是我的臆想)

当时满脑子都是: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藤宫快出来——!!!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