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克千旋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今天没有第一时间去看泽塔感觉自己错过一个亿!






这次不是暗示了是明示!

明示!!

蛇藏队长果然就是伽古拉!!!

吓得我赶紧回看了一下前三集试图找出队长是伽古拉的证据



说真的这个抓屁股的动作我最初还以为是官方玩梗,但是现在回看一下好像从这里开始就有暗示了!

这里一副“哪里都有你们这群奥特曼”的表情


泽塔第一次战斗之后队长应该就知道那是遥辉了吧?还问遥辉的身体状况。

我突然想到,变身器是用地球人看不到的物质做的,但伽古拉不是地球人啊!他是不是看得到?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不行我需要冷静一下


第二集教遥辉打架的时候就有伽古拉那味!

尤其这个发型!

那一撇头发撇下来的时候特别有伽古拉那感觉!!!






我太他妈激动了!好期待下一集!!

好期待下个星期啊!!!

这个表情!

伽古拉要搞事情!!!



咳,等一下

迄今为止伽古拉打工过的单位都……那什么了

怎么感觉……

遥辉他们有点危险?

不不不,伽伽你千万别那么干啊!遥辉和泽塔那么憨,他们俩禁不起你折腾的!

要搞还是去搞凯哥吧!(凯:?)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