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克千旋

就……

没啥……

就想感慨一下赛罗这回又是被吸去哪里了……







突然发觉赛少挺多灾多难的?

5900才知道自己爹是谁,被大小狮子揍了十几年,出师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去和贝利亚干架。

完了又被搞进次元裂缝和机械奥特兄弟以及高配版的洛普斯原型机干架。

然后跨宇宙去和贝利亚干架,还差点把自己干死了。

然后又去和比特之星干架,还好这回没出啥事。

然后去和海帕杰顿干架,又是差点把自己干死。

然后就是怪兽墓场差点被贝利亚占了身子(总感觉这么说怪怪的……

然后银河s剧场版、艾克斯、艾克斯剧场版、欧布剧场版、捷德(又差点死一回)、捷德剧场版(罗布里面水晶形式出现就不算在内了)、泰迦,真·串场王,抢戏能力还杠杠的。

就捷德里面,挺心疼他的,刚出场就被加了个重伤的debuff,终极铠甲还坏了。不知道他是经过了什么样的战斗才会伤到连一个低配版的黑暗洛普斯都打不过……

然后还差点被加拉特隆一炮轰死,被贝利亚一爪子捅穿肩膀,还在胸口上挖了两爪子,看着都疼……(老黑你这里真的有点太过分了,不怕追妻火葬场吗?

泰迦里面一下子就长大了的感觉,就,看着这个孩子突然变得成熟稳重了,莫名的,有点难受……

然后披上雷欧送的披风,有了自己的徒弟,这次又不知道被吸去哪里了。

多灾多难……

这个孩子真的……

很辛苦啊……

既希望他能够出现,却又不希望他再遭难,好矛盾啊……







对了,这看着有点像次元裂缝啊,会不会遇见贝老黑?

话说泽塔播出后赛少的cp又会多一对了吧?赛泽?emmmm……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