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克千旋

一直pb我……说我图片里有色/情低/俗内容……

我放弃图片了,换纯文字试试,要是文字还被屏……

我TM的今晚就挨个试错,非得把那个害我一次次被屏字眼给抠出来!!!!!






总受:雷,很雷很雷,雷出天际

强受:萌,非常喜欢这种!

弱受:萌,能接受

贱受:时而萌时而雷,得看情况

渣受:雷,雷到爆炸

娘受:还行吧,还算能接受

美受:能接受,但不是很萌

s受:emmmm……这个就很迷……

m受:可以,萌(不如说是很可

健气:萌

腹黑:萌

骚受:emmmm……

清冷:可以!清清淡淡的人设很可以!

直男:这个也可!

废柴:雷,可以接受弱受但不能接受废柴……

人妻:迷……

傲娇:这个也是萌点!

软萌:可以!软萌的蓝孩子很可以!

炸毛:炸毛小可爱!

隐忍:可以

专一:专一是必须的吧?但是如果是被伤害了无数回还不回头的那种专一……那就就算了吧。

大叔:基本上无感

病娇:还可以吧

双性:还算能接受,有时会被雷到







强强:可以!强强很美好!

互攻:要看具体cp了,互攻也蛮美好的。

abo:可以!!!很可以!!!!!

年上

年下:年上年下我都可!

竹马

天降:天降和竹马都很好!

骨科:可以!超越亲情的感情

水仙:雷,雷炸了

相爱相杀:可以!很可以!柱斑相爱相杀典范!!!

强制爱:还行吧,没到不能接受的地步

养成:歪瑞顾得。

直掰弯:嗯,萌。

双向暗恋:棒极了!

强攻弱受:很美好!

弱攻强受:也很美好!

主仆:可以接受

师生:可以接受

n难道是因为这个词t才屏蔽的我r:这个是什么意思?百度了半天也没看明白……

纯爱:可以!!!

历史同人:正中雷区

破镜重圆:有时能接受有时感到很雷

宿敌:宿敌什么的不能再好了!!!贝赛赛高!!

先婚后爱:还行,有时能接受有时不能

校园:可以接受

b还是说d是因为s这个词m:可以!!!!!!

快穿:能接受

替身:不,千万别……雷区中的轰炸区……





总结:作为一个杂食党,不能接受的其实很少,雷区也不多,而一旦被我划进雷区,那就是真的感觉雷到炸裂。

评论(1)

热度(1)